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河風景區400字作文

黃河風景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參觀了風景優美的黃河遊覽區。

  首先,我們來到黃河岸邊美麗的桃林。來到那裡,眼前的景色立刻把我給吸引住了。只見一棵棵桃樹上都掛滿了許許多多又大又甜的桃子,粉紅色的桃子渾身還長着一層薄薄的毛,弄得手痒痒的。成熟的桃子在夏風裡頻頻點頭,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來摘呢!

  穿過桃林,我們又來到了毛主席休息室。

  這是當年毛主席來視察黃河時休息的居所。整棟房子紅磚綠瓦,古色古香。大門正中間掛着毛主席的照片,兩邊是他老人家的提詞:水是生命的動脈,要把黃河的事情搞好。休息室的前面是一個寬闊的大廣場,廣場周圍種着許多一排排高大的白楊樹。它們像筆直的戰士一樣站在那裡,日日夜夜守護着這塊寧靜而神聖的地方。

  “嘩嘩嘩……”順着聲音尋找,我們又來到了盼望以久的黃河岸邊。我終於看到了黃河。只見黃河水波濤洶湧,氣勢澎湃。河水捲起浪花,拍着兩岸。兩岸種着許多阿娜多姿的柳樹。細細的柳條像小姑娘的長辮子,在微風裡悠悠蕩漾。兩岸綠草成茵,鳥語啾啾,花香陣陣,彷彿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黃河遊覽區風景誘人,使人流連忘返,真是一個旅遊聖地。



黃河風景區 標籤:游柯岩風景區作文 景區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