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茶花300字作文

茶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的使者到來了,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萬物復蘇,百花齊放,而我最喜歡的茶花也開了。茶花的葉子很厚,是橢圓形的,邊上還有一些小齒齒,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出來。清晨,我呼吸着新鮮的,帶有清新的泥土的芬芳的空氣去看茶花。花雖然還沒看到,但是它那清香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看,茶花的花骨朵兒多像是一顆顆桃紅色的松果,靜靜的等待着可愛的小松鼠把它們摘去。已經開了一點兒的茶花就更好看了,它半張着自己的笑臉,想一個剛剛長大的害羞的小姑娘。呀!還有已經全都開還的茶花呢!這時候的花瓣像一層層小姑娘穿的舞服。花兒在綠葉的襯托下,在風中潑潑洒洒,像是一個個身穿桃紅色衣服的小精靈,穿梭在綠葉中。呀!這一搖,把真正的小精靈——蝴蝶招來了。

  它們時而圍着花兒翩翩起舞,時而又佇立在花中。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只要看看茶花,不知怎的,心情就開朗起來。我愛我家的茶花!



茶花 標籤:茶花女作文 茶花作文 山茶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