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關愛500字作文

老師的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飛逝,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眼看,就快要離開母校了,可心卻牽挂着它。老師的關愛,她是一位品德高尚的人,對待同學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無亂風下雨您總是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點亮我們,老師把一切都獻給了我們,教我們做人,教我們讀書,教我們做遊戲,教了我們許多許多……

  多少個夜深人靜,您還在獨自一人不停地批改我們的作業,直到改完為止!您對我們是這樣的關懷,天冷了,看到有的同學衣着單薄,您馬上走過去問:“孩子,冷不冷?要不要穿老師的?”您的話語溫暖了我們的心靈!老師,您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無私的事情,可是您呢?您卻忘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記得有一次,您中午在給我們上課,我們每個同學都為你擔心起來,那是因為您“感冒”了。但您還來堅持給我們上課,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

  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將踏入初中着一個新的殿堂,也意味着我們會接觸更多任課老師,但不論在何時何地,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小學時,曾有一位老師,她用汗水讓我們學習了更多的知識。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畢老師。

  三小六年級:zsrzsr



老師的關愛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