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湖北,那裡有數不清的山巒,有滾滾的長江,有一望無際的稻田,有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尤其讓我懷念的是武當山。 

 武當山在十堰市,又被稱為天下第一山,去年暑假我們去了武當山。到了山腳下,只見有一個高大的門樓上面寫着武當山三個大字。從山腳下往上看,上面雲霧迷茫看不見峰頂。坐在上山的纜車上,看見了陡峭的山峰和一些高大的樹木,它們是那麼的蔥綠,纜車周圍一片雲海,就像來到人間仙境一樣。下了纜車我們繼續往前走,眼前出現了一條筆陡的石階,一直通往金頂,石階兩邊分別有一條很粗的長鐵鏈,長鐵鏈上掛滿了密密麻麻、金光燦燦的同心鎖。到了山頂,霧氣更濃了。從山頂朝下面看雲多得連下面的山腳都看不到了,我再往周圍一看,四處一片雲海,我彷彿覺得自己像是在天宮上面一樣。 

 下山時,我們買了一個同心鎖,在鐵鏈上找了個空位鎖了上去,那個空位還是我找到的呢!我們沿着石階一步一步往下走,石階一會兒往左拐一會兒往右拐,曲曲折折的,像迷宮一樣。石階兩旁長滿了高大的樹木,一條條小溪從林間流過。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好像在說:“快走吧!快走吧!跟着我就能出去了。”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我也愛家鄉的武當山!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