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慈利溪口鎮,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鎮,但卻用它畢生的心血哺育着我...... 

  春天,百花爭艷,萬物復蘇。春姑娘悄然來到大地上,為它增添了一分色彩,然後輕輕地拍拍土地,小草被驚醒,從被窩裡露出一個小腦袋,東張西望。春姑娘又來到田野中,喚醒了沉睡的田地,賦予它一片和諧的綠。 

  夏天,我和奶奶坐在葡萄架下,我看着天上的月亮,靜靜地聽着奶奶給我講廣寒宮裡的玉兔,嫦娥,在那桂樹下砍樹的吳剛......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不信你聽:收割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的歡呼聲、大人們的談笑聲,各種聲音匯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的交響曲,悅耳動聽。 

  冬天,房檐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筍,為房檐鑲上了一層玲瓏剔透的花邊,天和地的界限並不是那麼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整個鄉鎮纖塵不染,晶瑩如玉。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美麗而令人嚮往的地方!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