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初漫,臨沂就如塊剛被雨水沖洗過的花石,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帶着甜甜的微笑,成了人見人愛的“珍珠”。馬路上有很少車在奔馳着。上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已經早早起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藍藍的白雲,一路歡聲笑語地去上學。有的老伴正在手拉手來到沂河邊散步。沂河岸邊那兒又是一番寧靜的天地,薄霧籠罩着沂河,整個沂河沉浸在乳白色的霧中。 

  夜色悄悄來臨時了,害羞的月亮姑娘頑皮地從家裡跑出來。啊,那濱河大道和沂河,在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像灑着無數的碎金。河水一浪接一浪地翻滾,歡呼着,雀躍着。濱河大道上車來回穿梭,好似無數只被解放的動物一樣為自己而高興。 

  臨沂,以前是一個不繁華的地方,今日卻有這番風景,是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分不開的,如果有人問我,這裡是兒?我就驕傲地告訴他:“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臨沂城”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