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命的珍貴250字作文

生命的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北京時間11日,13時46分,日本發生了8.8級大地震,這是日本地震記錄史上震級最高的一次。

  這次地震讓我想起了5.12汶川大地震。那天我還是幼兒園中班的小朋友,那次地震震感也很強,我們正在午休,老師第一時間感覺地面有些晃動,於是叫我們起床,快速衝出教室。班裡的陳睿嚇得兩腿發軟,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大聲呼喊着叫老師,慌亂中我和班裡的其他三名同學,拿起小被子把她抬出教室,發現全校師生都集中在大操場,蹲下抱頭。

  於是各位家長從四面八方趕來接孩子,漸漸的操場上只剩下我、陳睿和楊藍暄。

  這次地震帶來的災難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在災難中失去生命的人,安息吧!

  陝西西安西大附小三年級:瞳心瞳語



生命的珍貴 標籤:珍貴的生命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珍藏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