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驕傲的小鳥700字作文

驕傲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有一隻小鳥,它什麼事都不幹,每天都去嘲笑別人。

  有一天,小鳥飛呀飛,它看見小竹筍在頂一塊大石頭,小鳥飛過來問小竹筍:“小竹筍你在幹什麼呀?”小竹筍回答說:“我要頂開這塊大石頭,長成大竹子。”小鳥笑着說:“嘻嘻,就憑你,這是不可能的事。”小竹筍沒有理會小鳥的話,自己仍然努力的頂大石頭。小鳥看到小蜜蜂在採花蜜,小鳥飛過去問小蜜蜂:“小蜜蜂,你們在幹什麼呀?”小蜜蜂說:“我們在採花蜜,我們要采很多很多的花蜜裝在一個大罐子里。”小鳥說:“嘻嘻,就憑你們,你們這麼小,這個罐那麼大,你們是采不了那麼多的花蜜的。”小蜜蜂們沒有理會小鳥的話,仍然努力的在採花蜜。小鳥看到了小白鴿在學飛,飛過去問:“小白鴿,你在幹什麼呀?”小白鴿謙虛地說:“我在學飛,我想飛得很高很高,很快很快。”小鳥又嘲笑地說:“嘻嘻!就憑你,你想飛得那麼高,那麼快,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放棄吧!”小鳥飛走了。小白鴿也沒有理會小鳥的話。小鳥飛到很多地方,嘲笑了很多動物。大家都沒有理會小鳥的話。

  過了很久,一天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着,忽然,從它的後面飛來了一隻老鷹想捉它,它飛快地逃跑,可是老鷹飛得比它快,差點把它捉了,幸虧小白鴿及時趕到把它救了。小鳥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白鴿,小鳥連忙說謝謝,並慚愧地對小白鴿說:“小白鴿,我以後再也不嘲笑你了。”小鳥跟小白鴿告別了,飛到當年的小竹筍那兒,現在小竹筍已經長成了大竹子,小鳥對大竹子說:“大竹子,我以後再也不嘲笑你了,對不起!”小鳥說完又和大竹子告別了,飛小蜜蜂那裡,小蜜蜂現在已經采滿了一大罐花蜜,小鳥羞愧地說:“小蜜蜂,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嘲笑你了。”

  從此以後,小鳥再也不嘲笑別人了,努力學好自己的本領。

  廣東陽江江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范紹琪



驕傲的小鳥 標籤: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