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珍貴的水600字作文

珍貴的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多人都以為,世界上的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絕。雖然有些人不這麼認為,但是他們肯定都會說:“缺水、乾旱管我什麼事啊!這是國家的事,我用我的水就可以了。”這樣一想,大家都不會去珍惜水,反而去破壞、污染水。 

  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沒有了水,人類就會從此在世界上消失。“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眼淚。”這句話真好啊!現在,世界上還不算非常缺水,如果大家一起來珍惜水資源,水的生命還是能挽救回來的。如果水真得在這個世界上消失,那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真的會是人類的眼淚。現在,人們都不珍惜水資源的話,水消失后,就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在乾旱地區,那些村裡的人要走十公里路,排上一個小時的長隊,才能挑一擔水回家。那裡喝水是多麼的困難啊!那裡的人又是多麼渴望痛痛快快的喝水啊!他們遠比我們這的條件差多了,他們根本……不可能有我們這麼多水。可是,我們卻不珍惜水,還不如把我們這樣的條件給他們好了。 

  大家可以想想,如果我們不尊重水,水也不會尊重我們。如果對水說“天使”兩字的話,那水結晶就會變的非常美麗,像天使般的美麗;如果對水說“惡魔”兩字的話,那水結晶就會變的非常醜陋,像惡魔般的醜陋。甚至,有時還形成不了結晶! 

  這麼說,水,是可以聽懂我們說話的。我們不尊重它,它非常有權利不尊重我們,甚至可以報復我們。比如說:泥石流、洪水……我們不愛護大自然的話,它也有權利報復我們。 

  請大家珍惜水資源,一起來保護我們這些珍貴的水資源吧!

珍貴的水 標籤:珍貴的水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