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圖作文 窨井歷險記250字作文

看圖作文 窨井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我們又說又笑,心情非常舒暢。

  我們走着走着,我發現一個窨井蓋沒有蓋好,就對媽媽說:“媽媽,前面有一個窨井蓋沒有蓋好,咱們一起把它蓋好吧。”媽媽不在乎地說:“你就別多管閑事了,井蓋又不是我們掀的,再說,我們還要去吃肯德基呢!”我只好跟着媽媽去吃肯德基了。

  吃完了肯德基,我又蹦又跳,根本沒有注意到窨井。只聽“撲通”一聲,我一不小心掉到了窨井裡面,我不顧疼痛,大聲地喊着:“媽媽,快來救我!”媽媽聽見我的喊聲,連忙把我拉上來。

  媽媽自責地說:“早知道你會這樣的話,我們就會把井蓋蓋上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看圖作文 窨井歷險記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