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門前的小狗500字作文

家門前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喜歡小狗,但又很怕小狗。

  有一次,我的家門前出現了一隻小狗,它攪得我們一家人惶恐不安。早上起來聽狗叫,晚上還要伴着狗叫進入夢鄉。就說這隻狗的事吧。

  那是一個下午,大表弟上樓,突然呆住了,原來,我的家門口有一堆“垃圾”,呆了一會兒,他用輕蔑的眼神看着它。突然,他的表情變得很複雜,因為,他看見,一對黑黑的小眼睛正氣呼呼地看着他。“啊!”他不由地尖叫了一聲。外婆聞聲,馬上來開了門。

  我正走到底樓,聽見大表弟恐怖的尖叫,我也被嚇糊塗了,站了好半天,就連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也是好久才反應過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小表弟。我把他拽起來就往樓上走,一邊走一邊想:“什麼東西?好象很可怕!難道是……”還沒走到四樓,我就站住了,小表弟十分吃驚地望着上面。家門前立着一隻“垃圾桶”?這隻“垃圾桶”後面伸出一根黑色的毛茸茸的小東西,晃來晃去,突然發出一種“咕嚕咕嚕”的聲音,還伴着幾聲“汪汪”的叫聲,我嚇了一跳,啊!原來是只小狗。我忐忑不安地輕輕地拍門,外婆馬上開了門。大表弟陳述了他上面的感受。

  轉天早上,我開門準備去上學,結果又看見了那隻小狗,我面無表情、象雕塑一般的慢慢移動腳步,走過了四層的樓道……

  中午,我很恐怖地小心地走到四樓,小狗卻不見了。

  但願它不再來了。

家門前的小狗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門前的小河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