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惡作劇大王300字作文

惡作劇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惡作劇大王李可歆

  三年級 徐彬瑤

  我有一個同桌,她叫李可歆,她的身材有一丁點胖,頭形像太陽一樣圓,眼睛大大的,像老虎一樣虎虎有生氣,但她並不像老虎那樣兇巴巴的。她的眉毛短短的,鼻樑長長的,鼻孔有點大,有一張靈活的大嘴巴,她的臉黃黃的,我猜她早晨一定沒有搽過面油,就像一顆枯黃的植物。不然,在這陽光燦爛又並不寒冷的季節,又怎會枯黃了呢?作為她的同桌,我知道,她的最大特點就是搞惡作劇了。

  李可歆很調皮,很會捉弄別人。有一次,我旁邊的同學在作業的時候,由於老師不在,她就拿出一條假的玩具蛇,趁那個同學不注意,偷偷摸摸地把那條玩具蛇放在那個同學的桌子上逗她。李可歆和我們全班同學都知道那位同學最怕蛇了,結果,害得那位同學當場就尖叫起來,“媽呀,太可怕了!”當時我們大家都被她的尖叫聲嚇呆了。

  可是,如果沒有她那愛惡作劇的性格,我們班就會像缺了什麼似的,沒有那麼有趣了。



惡作劇大王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