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妙的桔子400字作文

奇妙的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奇妙的桔子

  五年級 楊晨

  桔子是非常奇妙的。

  她有許多種顏色,黃燦燦的,墨綠色的,黃綠相間的。桔子姑娘就像一個愛漂亮的小姑娘,一會換一件衣服,真漂亮。

  桔子家族也有許多與眾不同的成員,比如有:橢圓、扁圓和尖圓的形狀,真是奇形怪狀呀!

  桔子的組成也很有趣:她穿着英武的黃色戰袍,帥呆了,把戰袍脫下,就露出了她如婚紗般漂亮的內衣——橘絡,如果把這層“婚紗”脫下,就露出了晶瑩剔透的果實。

  我們聞的時候,它有一絲淡淡的彷彿夜來香的清香味,沁人心脾,真香。

  我們剝開它的外皮,脫掉內衣,輕輕拿了一塊像月亮似的果實,輕輕放進嘴裡,咬一口,味道甜甜的、酸酸的,很好吃。那淡淡的清香,沁入全身,真舒服。

  桔子不僅好吃,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還有許多藥用價值,桔子皮在中藥中被稱作“陳皮”,可以泡茶。

  桔子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別小看它,它蘊藏着許多人們還沒有發現的秘密。



奇妙的桔子 標籤:故鄉的桔子作文 家鄉的桔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 我愛家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