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冬天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忽忽地來到,接了秋天的班,就這樣雪花的兒女被冬姑娘帶來,雪花女兒長的真美:“它的頭花——雪花一直往下落好像白蝴蝶的飛舞,雪花兒女也很淘氣,把自己的玩具——冰雹,好幾個好幾個的扔下來,砸到莊稼,人類,樹,房上,它也很細心,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雪,它肯定不會扔冰雹。” 

  可是,雪花是怎麼形成的呢?天上先下起小雪粒,不一會小雪粒漸漸地變成了雪花,很像小蝴蝶花的花瓣,雪花誕生了,那穿着六角形衣服的小精靈在跳着一曲輕盈優美的舞蹈,它們似乎毫無目的,無拘無束,可又像是尋找各自的朋友,東跑跑,西跳跳,瞧瞧這邊,望望那邊,顯得即頑皮又機靈,活潑。過了一會兒,彷彿玩夠了,玩累了,才悄無聲息地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於是立刻乖巧起來,靜靜地如月睡著了似的。

  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將,還天宮桂樹落下的孩子?

  雪花呀,你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啊娜多姿,沒有茉莉花那樣芳香撲鼻,但你用輕盈潔白的身體把大地打扮得如此美麗。

歡迎聯繫站長

冬天的雪 標籤: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花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