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的雪花300字作文

冬天的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穿着雪白的衣裳,帶着雪花來到這個暗淡的世界。

  冬天是多麼的殘酷無情,讓一個個無辜的生命消失。雪花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寒冷這樣興風作浪。

  雪花紛紛落下,堆積成一片雪白的棉被,鋪在大地之上,給予大地溫暖。

  一片雪花走過冰面,冰說:“來吧,變成和我一樣吧!”雪花沒有看它,悄然無息的跑走了。

  它飛過水麵,水說:“快來吧,與我融為一體吧!不要猶豫,這是你最好的選擇!!!”雪花飛走了,它落在一棵樹上,化成一滴水珠,躺在樹根上……

  雪花的靈魂在樹枝間跳躍。

  雪是潔白,美麗,而可愛。雪那潔白而不刺眼的色彩是最刺眼的,就算是天上的雲朵,海上的浪花,在它面前也似乎遜色了。雪總是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人世間,它們給房子,樹木,都披上了華麗的銀裝,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大棉被,那是,萬物都是銀光耀眼。

  六年級:希希



冬天的雪花 標籤:冬天的雪花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