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的爭吵400字作文

文具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從文具盒裡傳來了吵鬧聲,吵個不停的是一些文具。修正液穿着雪白的衣裳;加香筆滿身帶着清香;瑩光筆把身子抹得亮晶晶的。 

  最先發言的是鋼筆:“用我寫出的字又清晰又美觀,小朋友們都喜歡我。” 

不服氣的魔筆連忙說:“要不是我幫你擦掉那些錯字,你就會錯字連篇的,再說了,誰能比我更神奇,我只要輕輕一擦,就會把那些字變得一乾二淨。” 

  修正液和修正帶一起反駁魔筆,他們說:“用我們塗掉的字,可以再用鋼筆寫,還可以再用油筆寫。” 

  加香筆和瑩光筆爭先恐後地說:“你們、你們……,我們才是小主人最喜愛的呢!我們不僅能寫出五顏六色的漂亮字,而且還散發著香味呢!” 

  這時,文具盒突然說話了。它說:“要我說呀,鋼筆最好了。魔筆、加香筆、瑩光筆你們雖然也是小主人平時經常使用的文具,但是你們體內含有一些有害物質,會影響到小主人的身體健康的。難怪小主人最近總是不精神而且老愛生病呢!哈哈,還是鋼筆老兄加把勁吧,讓咱們的小主人身體健健康康的。”

文具的爭吵 標籤:文具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