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300字作文

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明節是紀念先祖的日子,是中國傳統的節日,而作為學生的我們也因此能夠放假三天。假期的第三天就是名副其實的清明節,說起清明節總會讓人想起以首詩“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可是今年卻破天荒的沒有下雨。

  不僅如此,今天可以說是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日子。一大早我就跟着家人回到老家,回到這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到了目的地后,我發現其實先人們的墳墓大多是聚在不遠的地方,就好像落葉總是要歸根的,而只有在故鄉着落才能安然離去。在這裡我暗處頗多,不論是命運的巧合,還是精心的安排,都讓一股感激之情湧上心頭。感謝我祖祖輩輩之人勤勤懇懇,感謝他們的付出和努力,感謝......總之,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卻被一種叫做血緣的東西拉扯着,懷念着。

  緬懷不止,在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裡。

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 標籤:難以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