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笑的我450字作文

愛笑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我長着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對個櫻桃似的紅紅的小嘴,這應該就是我愛笑的原因吧。

  就是因為我懂事,所以每當我的家人見到我,都會很開心。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看見媽媽一個人在房間里生悶氣。我問了外婆,才知道我爸爸又出去吃飯了,可是爸爸已經向媽媽保證再也不出去吃飯了。我想盡了各種辦法,終於想到了。我立馬衝進媽媽的房間,對她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見我這麼開心,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

  但是,由於我愛笑,也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

  記得上一次舞蹈課上的時候,老師教我們一個一個的上來跳。輪到小麗了,只見她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可能是因為她太緊張了,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大跟頭。我哈哈的捧腹大笑起來,可是老師卻說:“下課了到我辦公室。”下課了,大家都跟着父母高高興興的回家,但我卻得到老師辦公室被挨批。咳,想起來還真不應該啊。

  現在你們知道我是誰了吧。

  福安學校三年級:唐家琦



愛笑的我 標籤:愛笑的我作文 愛笑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