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具盒裡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人靜了,每個人都進人了甜蜜的睡夢中,只有文具盒的小成員正在開小會。 

 鋼筆哥哥神氣十足地說道:“你們這些無用的傢伙,還跟我爭寵,我不僅有一件華麗的衣裳,還有無人能比的工作能力,我可以為小主人奉獻一切,你們能嗎?能嗎?” 

 修正液姐姐氣憤地說:“鋼筆老弟,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嘛,如果你沒有我的幫助你能得到小主人的重要嗎?當喜愛哦主人寫錯字的時候,還是我頂用,小主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有我,還是我對小主人做的貢獻大呀!” 

 鉛筆弟弟毫不退讓:“你們什麼也別說,論功勞還屬我最大,當小主人畫圖時,沒有我你們能為小主人畫圖嗎?” 

 “哎!鉛筆啊鉛筆,你也不想想小主人畫歪了,是誰挺身而出去幫小主人的忙。你有什麼貢獻呀!還是我最有功勞。”橡皮擦妹妹說道。 

 這是,文具盒爺爺笑了笑:“你們這些小傢伙,都這麼晚了,還在開會啊,你們都想成為小主人最好的左右手,就應該團結一心地幫助小主人啊,就應該各盡職責為小主人做貢獻,團結友愛地一起幫助小主人取得更好的成績啊!” 

 大家聽了文具盒爺爺的話,個個都羞愧地低下了頭,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要團結互助,為小主人奉獻自己的力量。”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真是精彩,它們現在非常團結友愛,他們小主人的成績也更棒了。這時修正液姐姐說:“只要我們團結友愛,一起盡心儘力地為小主人做事,那麼我們都是小主人最好的左右手!”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