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深了,到處都是靜悄悄的。 

  文具盒裡開始了激烈的爭吵。 

  小汽車橡皮開始調皮的說話了:“要論作用,我才是最棒的,我專幫小朋友改正錯誤。" 

  鉛筆不服氣的說:“我才是最棒的,小朋友們開始練習寫字,都是用的我,我才是最最棒的。” 

  鉛筆的話引來了一陣譏笑。大家的笑聲未完。小刀子不宵一顧的說:“要論作用,我才是最棒的,你鉛筆要是斷了,還不是要我幫忙來削嗎?要不然小朋友用什麼寫字啊。所以說;我才是最棒的!” 

  尺子傲慢的說話了:”我是最棒的,我可以給小朋友畫直線,還可以幫小朋友量長短,你們行嗎?” 

  鋼筆先生插話了:“要說我啊,大家都知道,從三年級起,以後小朋友都會用我習字寫文章。我才是理所當然的超級棒!” 

  大家越吵聲越大。這時候,一直沉默不語的文具盒奶奶開始說話了。“孩子們,你們都是最棒的。個個本領都很大。但是,只有大家團結一心,才能幫助小朋友把學習提高。人心齊,泰山移。所以我們要團結。” 

  大家聽了文具盒奶奶的話,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文具盒裡又安靜了下來。 

  夜更深……!

文具盒裡的爭吵 標籤: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