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鴨子逃命記450字作文

小鴨子逃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我便開始寫作業。突然,我聽見“嘎,嘎”的聲音,於是,我出門去看。

  喔!原來是爸爸買回來一隻鴨子,正打算把它殺了。

  我跑過去對爸爸說:‘‘爸爸,你能放了它嗎?把這‘小不點’養起來嗎?”可弟弟偏偏跟我唱反調。

  機靈的鴨子趁爸爸在跟我們講話,逃出了我爸爸的“魔掌”,它在院子里斯出逃竄。爸爸和弟弟便去抓鴨子,他們跟着鴨子東跑西跑。過了一會兒,爸爸跑去東邊,弟弟跑去西邊,把鴨子包圍了。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它竟然向弟弟跑去,還拍了拍翅膀,不停在“嘎,嘎”地叫着,像在說:“我要和你拼了。”

  弟弟看見鴨子向他跑來,他趕緊跑。他[它]們在院子里跑一圈又一圈,鴨子的嘴巴還不停地動着,像似要咬我弟弟的屁股,才肯罷休。弟弟不停地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其他人一旁哈哈大笑。

  最後,弟弟喊道:‘‘爸爸!您把這隻鴨子養起來吧!”爸爸答應了。這隻鴨子像聽得懂人話一樣,它不追我弟弟了。

  這“小不點”僥倖逃過這一劫,下次還能這麼幸運嗎?可憐的“小不點”呀。

小鴨子逃命記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