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隻小蜜蜂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蜜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小蜜蜂,我要飛到太陽公公那兒,向他借點智慧的光芒;我要飛到彩虹姐姐那兒,向她討些幸福的顏色;我要飛到雲婆婆那兒,向她要些和平的雨絲。然後,我把這些來之不易的寶貝跟眾蜂辛辛苦苦從百花中提煉出來的花蜜放在一起,攪拌均勻,釀造成一瓶“幸福之蜜”。

  我叼着瓶子飛到童話王國。尋尋覓覓,我先找到被軋斷雙腿而慘死的小珊迪,滿懷希望地把幾滴“幸福之蜜”滴在他的腿上。霎時,小珊迪的腿好起來了,他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下了那不堪入目的破床,帶着弟弟小利比來到幸福王國快樂地生活着。啊,“幸福之蜜”真的可以起死回生!我又找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可憐的她在大年夜又飢又餓,活活被大風雪凍死了。她臨死之前還渴望溫暖,渴望快樂,渴望得到奶奶的疼愛,真悲慘!想到這裡,我趕緊小心翼翼地把一些“幸福之蜜”灑在她的身上,她又復活了!這時,童話王國里有許許多多好心的人紛紛向她伸出了援手。賣火柴的小女孩終於如願了,終於過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呀!都是我用得太多了,“幸福之蜜”已經寥寥無幾了,怎麼辦呢?還有不少人等着我去救助呢?我想了又想,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來了。那就是我要飛到銀河去,從河裡盛些銀河水回來,加入瓶中。這樣,我又有了不少的“幸福之蜜”。我要托春姑娘把“幸福之蜜”灑向大地,讓“幸福之蜜”布滿全球,去化解矛盾、停止戰爭、解救窮人。讓全世界的人們和平相處,幸福生活!



假如我是一隻小蜜蜂 標籤:我是一隻小蜜蜂作文 一隻小蜜蜂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