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友情的真諦300字作文

友情的真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森林中一切都很平靜。沒有爭吵,更不會有動物傷害動物的事情,比如豹子壯壯和兔子嬌嬌就是一對好朋友。

  可惜好景不長,人類知道了這塊地方,於是大舉侵犯,動物一一被抓到動物園裡。豹子壯壯也被抓到了動物園,一天它餓極了管理員開發了個方案“豹子撕吃兔子”。壯壯看到了這隻兔子正準備張開血盆大口吃了兔子,可他發現這隻兔子竟是嬌嬌。

  就這樣以這樣的方式他們重遇,因為是朋友所以壯壯也沒有吃了嬌嬌。過了幾天嬌嬌對壯壯說:“你把我吃了吧,不然你會餓死的。”壯壯不以為然答道:“不,我們是朋友我不會吃你的。”

  過了幾天,管理員又想出一個方案“豹兔同籠”。他依靠這個發了財,不過他也再沒給壯壯和嬌嬌過食物,於是壯壯和嬌嬌餓死在了籠子里。如果我們想他們一樣那世界就不再有悲傷。

  二小三年級:愛之戀@



友情的真諦 標籤:快樂的真諦作文 生命的真諦作文 愛的真諦作文 人生的真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