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絕招450字作文

絕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年暑假,三胖、二福、小柱子相約的日子到了,他們來到村東對,大樹下,比誰的絕招絕。

  三胖自告奮勇說:“我先來!我先來!”說完,就起身來到了游泳館。他深吸一口氣,跳下水去,游起蛙泳來。他那胖胖的身體在水裡遊動着,活像一隻胖青蛙。這隻“胖青蛙”一下子就游到了游泳池那邊。小柱子、二福驚訝得張開了嘴,連連誇道:“絕招,絕招!”

  二福來到籃球場,抓起籃球就往籃球架投。“哇!”夥伴驚叫起來,籃球和籃球架好像約定好似的,籃球一次又一次地鑽進籃球架的懷裡。

  輪到小柱子,小柱子來到鋼琴房。她的兩隻手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跳舞,從指間流出了美妙動聽的音樂。小柱子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曲子彈完了,夥伴都是深深地沉浸在了音樂里。過了好一會兒,大伙兒才回過神來,給了她熱烈的掌聲,誇道:“絕招!真是絕招!”小柱子不好意思地說:“過獎了,過獎了!”

  大家一致認為小柱子的絕招最絕,小柱子的臉上掛滿了笑容。

  三年級:陳藝晗



絕招 標籤: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