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比絕招800字作文

比絕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們三(6)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比絕招”大賽。

第一個登場的是“魔方拼 高手”潘力誠。他一拿出魔方就眼疾手快地拼起來,才過了三秒鐘,他就說:“好了。”老師驚訝地大叫:“呀,才用了三秒鐘啊!”我們衝上去一看,魔方果然已經整得和原來一模一樣了。台下響起一片掌聲。

第二個上場的是我、海嘯、從汝和潤雨,我們比憋氣。我們四個在比賽開始前做了一會兒熱身運動。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立馬閉上嘴巴,開始憋氣。過了一分鐘,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他們肯定有人在作弊吧!”“恩,一定在作弊!”“有什麼了不起的。”一股氣從我心頭升起,想:我明明沒作弊,還說我作弊。我越想越氣,禁不住張開了嘴巴,結果我成了最後一名。我剛撒了氣,潤雨也張開嘴,現在場上只剩下從汝和海嘯。叢汝的臉和平時的臉沒什麼兩樣,而海嘯的臉卻越脹越紅,像一個紅蘋果。同學們都說叢汝愛作弊,叢汝張開嘴為自己辯護,沒想到這倒讓王海嘯佔了小便宜---成了今天憋氣比賽的擂主。

下一個節目是嘉程和境爍的英文比賽了,他倆讓我們報出一至九十九的其中一個數,他倆就能脫口而出。比賽開始了,潤雨報道:“噢,八十九!”境爍立刻搶先報道:“八十九(英文的)”第二次是嘉程領先,第三次……最後,老師喊道:“四十二”境爍抓住機會,喊了出來,結果贏了。嘉程不服氣,要再來一次,結果他還是輸了。

現在輪到張倩了。只見她像箭一樣地衝過來,雙手一撐,一隻腳貼在牆壁上,另一隻腳緊跟而上。同學們禁不住叫起好來。嘉程不服氣,急忙對同學們說:“我還可以來個不貼牆的倒立呢。”可沒想到,他還沒有用手撐,就像一條小狗一樣趴在地上了。同學們散開后,我發現張倩的腳漸漸地滑下來了,再過了一會兒,張倩堅持不住了,就轉了過來。

最後是境爍的繞口令。境爍喊:“一隻青蛙四條腿,兩隻眼睛一張嘴,撲通一聲跳下水。兩隻青蛙……”說到七隻青蛙時他的語速放慢了,說到八隻時有點兒結巴。終於說完了繞口令,我們都笑了起來,笑聲一直傳到了天上……



比絕招 標籤: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