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貓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愛的小貓

 四川省德陽 東汽小學三年四班 張璐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一隻小貓,我特別高興。

  我們來到了小貓的家,哇!小貓的家可真乾淨啊!還有一張床,這可不是我們人類睡的床,它的床是一個盒子,上面鋪着一些軟軟的布。那兒旁邊放着它最愛吃的飯和喝的水。媽媽告訴我,貓最愛乾淨,每次大小便都要在有沙子的地方,還要把大小便埋好。所以媽媽特別為小貓準備了一個大盤子,在裡面放着許多沙子。

  小貓的臉小小的,頭上還長着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嘴巴圓溜溜的,嘴巴兩邊還長着幾根鬍鬚,全身毛茸茸的,一身的毛黑黑的,真像是披了一件黑大衣。身子後面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微微地向里彎。它四隻腳上的爪子特別銳利,抓人特別的疼,瞧!它那樣子可神氣了。

  我輕輕地摸了小貓一下,誰知它還咬我。媽媽說應該從前往後摸,這樣它就會覺得你對它友善。我按照媽媽的話,果然它就很乖了。我把它的頭抬起,用一根手指放在它的頸下,手指來回移動,小貓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條線了,挺舒服的樣子。我一把手移開,它兩隻眼睛直瞪着我,好像在生我的氣。我一蹲下,它兩隻前腳一跳,就跳到了我的身上,還圍着我的脖子轉來轉去,它身上的毛貼着我的脖子痒痒的,好像給我撓痒痒,這隻小貓可真頑皮啊!我走的時候,它躲在椅子上看着我,嘴裡還“妙嗚妙嗚”地叫,好像很捨不得我離它而去,我覺得它好可愛啊!

  貓是捉老鼠的能手,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

  指導教師:廖紅

可愛的小貓 標籤:可愛的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