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貓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溫暖的陽光懶懶的灑在地上,一隻可愛的小貓正趴在木盒上睡覺,並做起了美夢,它夢見自己捉到一隻大老鼠,主人正誇獎它呢!突然小狗的球正好撞上了小貓睡覺的木盒上,小貓的美夢被驚醒了。小貓有些生氣了,怒氣沖沖地望着跑來的小狗說:“你知道嗎?我要睡覺!”小狗不失威信地說:“怎麼了?想打架?”小貓心想:唉!小狗的壞脾氣怎麼就改不掉呢?我只說了我要睡覺,又沒說想打架,算了,三十六計,為上計,閃人吧!想完小貓一溜煙地跑了。

  跑着跑着,小貓忽然口渴了,於是它找到了一個小水池,“哧溜”一聲跳上了水池,一開始沒站穩,差點摔了下去,幸運的是它一下子扶住了水龍頭,站穩后慶幸地說:“幸好沒摔下去,要不然我就死定了!”當它看到水龍頭的時候難住了,這水龍頭怎麼開呢?它傻乎乎地從水龍頭的開關一直拍到桿兒,可還是沒水出來。它生氣地用左手拍了開關一下,水龍頭開了,“嘩啦嘩啦”的流出水來,小貓想:這麼大一個“水柱”,不把我的舌頭打麻才怪呢!於是關掉龍頭,看到水池裡也有水,就大喝了一頓。

  小貓開始在陽光下散起了步。忽然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貓想去捉它,於是悄悄地接近那隻蝴蝶,快要接近蝴蝶時,它忽然跳了起來,撲向蝴蝶,可是摔了個狗啃泥,但蝴蝶卻敏捷地飛走了。蝴蝶在空中上下翻飛,小貓也不停地上下亂跳,可把小貓給累壞了,終於,小貓決定放棄。

  不知不覺,小貓的肚子餓了,於是它來到河邊釣魚。它準備好釣魚竿,將魚餌掛在魚鉤上,然後將魚竿伸進了河裡。它安靜地坐在河邊,出神地緊盯着魚竿,忽然,魚鉤下沉,小貓欣喜若狂地向上拉魚竿,終於釣到了一條好大的魚,小貓高興極了,拎着桶回家了。

  “啊!真是快樂的一天呀!”小貓說道。

  同濟附小三年級:洪雅雯



可愛的小貓 標籤:可愛的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