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黑貓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黑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隻特別淘氣,又非常討人喜歡的小黑貓。說它“淘氣”,是因為它總是喜歡運動;說它討人喜歡,是因為它長得漂亮。小黑貓全身的毛烏黑髮亮,像黑緞子一樣,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中午的時候它什麼也不懂,只躲在花盆下睡大覺。一到晚上,它就精神起來,瞪大眼睛,只要哪兒有一點兒響聲,它的兩隻耳朵就不停地轉動,並警覺地向四周張望。

  小黑貓抓“小強”可有趣了。它先悄悄地來到廚房,不厭其煩等待着,“小強”以為外面安全了,剛一探頭,就被小黑貓給抓住了。一會用爪子撥弄它,一會又放它走,再追上去把它抓回來。接着繞着我的腳跟“喵喵喵”地叫,好像向我請功呢!

  它以為自己很有功勞,它有時候連我也捉弄。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認真地做作業,它竟然大模大樣地跑上學習台上,在我的草稿本上印了幾朵“小梅花”,氣得我追打它,可機靈的它早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唉”了一聲氣,悄悄地說:幸好是草稿本,如果在作業本上印了幾朵“花”,老師還不得罵死我呢!

  小黑貓,你好可愛,好淘氣喲……

  六年級:黃子軒



我家的小黑貓 標籤: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作文 小黑貓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