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認識的她400字作文

我認識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認識的她 

  我的好朋友是孟子琪,小名琪琪,她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認識的她聰明、美麗、愛學習、愛思考,還很大方呢! 

  琪琪長得很漂亮。一頭烏黑的頭髮,每天梳個馬尾辮;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寶石一樣閃亮;高高的鼻樑;白裡透紅的臉蛋像個蘋果,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琪琪特別愛學習。上課的時候,她總是專心聽講,認真思考。老師講的新知識都能心領神會,一點就通,遇到難題也能想辦法做出來。記得那次要考試了,她到我家和我一起複習功課,都晚上十二點多了,她還拽着我把課文再讀一遍。第二天早上,她又早早起床讀書,好像身上有使不完的勁兒。她那種學而不倦的精神,真令我佩服! 

  琪琪還很關心朋友。每次下棋,明明知道下不過我,可她還是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地陪我一起玩;她畫畫、寫字都很好,每到星期六、星期天,她總會叫上我一起去她家畫國畫、練習寫大字;放假了,她還會請我到她庫爾勒的新家去玩。在那裡,她把她所有的新文具用品都借給我用。當我想媽媽的時候,她就給我講一些笑話哄我開心。 

  這就是我認識的漂亮、懂事、愛學習的她。

我認識的她 標籤:不相識的人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