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鳥的自述400字作文

鳥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飛,我飛,我飛飛。”我是一隻剛學會飛的小小鳥,我拚命練習飛,我使命練習飛。我飛翔,我快樂,我的夢想就是能飛得更高,更穩。正所謂夢想飛飛飛嘛! 

  某日,我飛行太累了肚子空空如也,可食物也找不着。萬分無奈無奈下,只能停在樹枝上,邊休息邊看看有沒有自投羅網的蟲子,或麵包渣之類的東西。“好香呀!”一陣麵包味,飄入我的鼻孔。我連忙飛下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呀!!!”一不小心,我被人類“活”捉了。 

  我被關進一所“監牢”里。我傷心,我孤獨。我的主人,是一對經常吵架的夫妻。女主人和男主人吵完架,她總把氣撒在我身上。她一發火,就來拔我的毛。沒幾天,我的毛就被拔光了,身上就光溜溜的了。我想念親人,爸爸媽媽真的好想它們哦!一天又一天,主人再也聽不到我啼轉的歌聲。我的飯量越來越少,直到死亡。主人見我死去,隨手把我扔在了馬路邊 

  隨即,我化作一股輕煙飄入天空。我在上空,望着人類,情不自禁地向人類呼籲:人類,醒悟吧!不要再讓動物為你們流一滴血。難道,在你們手中失去生命的,還少嗎?

鳥的自述 標籤:小鳥的自述作文 鳥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