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兔子和烏龜350字作文

兔子和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森林裡住着兔子和烏龜。自大的兔子看不起烏龜,常常奚落它。

  “你能像我跑地一樣快嗎?慢烏龜!”兔子傲慢地問。“當然不能,你跑得太快了。”烏龜謙虛地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能,你慢得都不能再慢了,不如我們再來一場決賽!”“不用了,上次比賽是你睡著了,這次你一定會得冠軍的。”

  “誰-----誰說我睡著了!我只是休息一下而已!”兔子嘟囔着。

  “兔子兄弟,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有什麼可吵的呢!”烏龜依舊很和藹。

  “和你這個慢吞吞的東西在一起,我感到很羞恥,你算什麼東西!”

  “我們還是過自己的日子吧,不要再才吵了!”說著,烏龜一下子爬到水裡,說:“兔子兄弟,你敢下來和我比試比試嗎?”兔子聽了,臉一下子比它穿的那件好外套還要紅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驕傲自大,要善於看到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

  三年級:張佳凝



兔子和烏龜 標籤:兔子和烏龜作文 兔子和小袋鼠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烏龜和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