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姨媽450字作文

我的姨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姨媽今年38歲,長着中等個,胖乎乎的,嘴唇紅紅的,一雙烏黑髮亮的頭髮下面藏着一雙彎彎的眉毛,

  我的姨媽對我也特別關心,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媽媽在邯鄲上班,媽媽也沒空,姨媽對我說給我訂一個小蛋糕,再給我買些好吃的,這樣我媽媽就你能給我掙錢,媽媽就不用操心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哥哥在客廳看電視,我和哥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姨媽看到了就把我們抱到床上,半夜醒來,姨媽給我們蓋好分好床,早上醒來我很好奇我和哥哥在沙發上睡怎麼到床上了呢?我立刻感到一股暖流在溫暖我的小心靈。

  還有一次,夜深人靜,我發燒了,姨媽知道后,趕緊給我量了量體溫,一看 39攝氏度,姨媽記得想射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姨媽又不會開車,她趕緊穿上衣服和鞋,一溜煙地跑到醫院,讓醫生看了看,醫生給我輸上液,姨媽終於放心了。姨媽一夜沒睡,一直守在我身邊,早晨我一醒來看着姨媽在我身上躺着,我好心疼。

  第二天,我的燒退了,醫生說可以出院了。我一下子感到姨媽是那麼的好。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我的姨媽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