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做蛋糕350字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蛋糕,生日必備。

  我很喜歡吃甜品,所以尤其喜歡吃蛋糕。我覺得吃蛋糕是一種享受。

  然而,做蛋糕也是一種享受,也有其樂趣所在。

  我第一次做蛋糕是自己在家上網查需要哪些原料,然後再網購回來。等食材什麼的準備好了,我就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星期日大展身手。

  我按照視頻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先打雞蛋,再加糖、水,再加蛋糕油,然後攪拌。攪拌之後再加入蛋糕粉、奶油再次攪拌均勻。就這麼簡單,大大功告成之後放進烤箱就行了。

  我把蛋糕放進烤箱的時候很有成就感,想着做蛋糕也不是那麼難嘛!待會就能吃到自己親手做的蛋糕了,肯定很美味。

  去等了一會兒,打開烤箱令我意外的是居然縮成一團,一點也不美觀。我有點失望,但還是撕開一點吃,發覺還不錯。

  第一次做蛋糕吃的下口已經不錯了,下次再接再厲。

第一次做蛋糕 標籤: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做蛋糕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荷包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