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踢足球400字作文

踢足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班和三(四)班在樓下踢球。 

  只見我們班的王牌守門員陸家寶一腳把球踢了出來,球落下來的時候,我一個倒掛金鉤把球踢到後面去了,沒想到王思源把球接住了,一個射門,眼看球門危險,沒想到家寶把球抱住了,又一發大炮直衝對方的球門裡。哈哈,球進了!你們說家寶是不是王牌守門員? 

  後來打全場球,我和許思龍(外號果肉果凍)配合又進了幾個球,加上高天宇和楊昊明進的球,已經很多了,再看看對方一個球也沒進,所以我們得意得很。 

  後來我們居然是以鐮刀比雞蛋,也就是7:0勝過了三(四)班,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而他們呢?都一個個火冒三丈,暴跳如雷。下小雨了,彷彿人都飛起來了一樣,這種感覺好極了!而對方正相反,一個一個小雨打在他們的身上,就象一個個大大的冰雹打在他們的身上,人都要下到了十八層地獄一樣。我也理解他們的心情,這是因為我們也輸過球。 

  我們走得很慢,因為想多感受一會兒贏球的喜悅;他們走得很快,因為他們想少感受點輸球的挫敗。

踢足球 標籤:踢足球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 我愛足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