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氣小妹歷險記300字作文

淘氣小妹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帶妹妹到樓下去玩。妹妹特別淘氣,每次下樓,都得到停車區玩,那裡有攔擋前車輪的塑膠帶,妹妹最喜歡在那上面踩來踩去玩遊戲。瞧,妹妹跳得多開心。我也在上面跳來跳去玩着。

  正玩在興頭上,忽然傳來“啪”的一聲,我忙回頭一看,發現妹妹趁我沒留神,悄悄地跑到爸爸的車前,不知怎麼的,車子倒了,還壓在妹妹的腳上,妹妹嚇得哇哇大哭。我嚇壞了,飛快地跑過去,用力抬起車子,可是怎麼也抬不動。妹妹哭得更厲害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再一次想抬起車,連吃奶的力氣都使上了,車子終於稍微抬起了一點,妹妹用力一扯,把腳扯了出來。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可是,怎麼把車子抬起來呢?我再一次發力,可車子就像是在地上生了根似的,就是紋絲不動。這時,對面來了一位老伯伯,他幫我把車子扶起來了。我連聲道謝。

  這位老伯伯走了,我心想:“這位老伯伯真好。”望着老爺爺的背影,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淘氣小妹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