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通海菜市場400字作文

通海菜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陰雨蒙蒙的天氣冷颼颼的,通海菜市場里依舊是人頭攢動,買賣聲此起彼伏,熱鬧非凡! 

  市場外,一家連着一家撐開雨篷,擺着讓人垂涎欲滴的烤雞、藕餅、春卷……數數有十幾種呢! 

  市場內,光線不太好,攤位上開着燈,發出溫暖的桔黃色的亮光。人們來回徘徊,挑選自己滿意的菜。肉攤上五花肉、裡脊肉、排骨攤滿案板隨你“挑肥揀瘦”。水產攤上,螃蟹揮動着大鉗子想剪開塑料網袋,卻是一場徒勞,氣得口吐白沫。長得像蛇的鱔魚糾纏在一起。烏黑髮亮的黑魚沉在水底閉目養神。鯽魚在活蹦亂跳,游來游去的。我不小心碰到蝦,它們立刻驚慌失措四處竄開。蔬菜攤猶如一幅色彩斑斕的水彩畫。淡黃的韭黃,淺綠的包菜,碧綠的黃瓜,橙色的胡蘿蔔,紅通通的西紅柿,紫色的茄子……我最喜歡吃香菇。它戴着褐色的帽子,像一把精緻的小傘,而且味道也不錯哦!還沒到水果區,我就聞到一股水果混合的清香。草莓像個俊俏的小公主,穿着大紅的裙子,上面星星點點嵌着黑色的珠粒。甜甜的味道讓人迫不及待要嘗一嘗。 

  不管是誰,只要來到通海菜市場,都不會空手而歸。因為那各種各樣色香味俱全的食品,總會讓你情不自禁地買一些。

通海菜市場 標籤:菜市場作文 逛菜市場作文 熱鬧的菜市場作文 熱鬧的菜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