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鼠和鳥蛋的故事400字作文

老鼠和鳥蛋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 投稿.

  老鼠和鳥蛋的故事

  柳州市雀兒山路二小三年級:覃喬松

  一天,一隻老鼠在森林裡找食物吃。一陣風吹來,鳥蛋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

  老鼠走來走去,看到了鳥蛋,心想;多好的鳥蛋呀!我終於找到食物了。心裡美滋滋的。然後,老鼠悄悄地把鳥蛋拿回了洞穴。突然,鳥蛋滾來滾去,一隻小鳥衝破了蛋殼,在外面走來走去。老鼠在熱一桶水,誰滾得冒出了一顆顆泡泡。老鼠親切的對小鳥說;小鳥請去洗澡吧!小鳥看着滾燙燙水對老鼠說;這水這麼熱怎麼洗?我還是回家洗吧!我家很美麗,要不你把我送回家,我就叫上帝完成你心裡所有的願望。老鼠說:“真的?好吧。”於是,老鼠就把老鼠送回了家。

  到了家,爸爸媽媽們向老鼠道謝,小鳥對老鼠說:“你去河邊,然後,奇迹就會出現。”於是,老鼠按着小鳥說的去做。一會兒,小鳥和爸爸媽媽們悄悄的走了。

  過了很久,奇迹還沒出現,老鼠想起了小鳥的話,說一會就出現,可是還沒出現,老鼠很後悔,早知道就不相信小鳥的話。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 投稿.

老鼠和鳥蛋的故事 標籤:老鼠和貓作文 護蛋的故事作文 鳥蛋作文 老鼠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