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森林中的歌聲450字作文

森林中的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走進美麗的森林,就聽見百靈鳥一般的歌聲在灌木叢林中回蕩,是一隻可愛的小鳥在唱歌。

  “嘰---嘰”它歡快的叫着,歌聲中充滿了喜悅與快樂。

  不一會兒,飛來一隻黃鸝鳥,它站在彎曲的樹枝上,伸展着彩色輕盈的雙翅,哼唱着縈繞的歌曲,一會兒精神充沛,一會兒陶醉不已。

  瞧,它們配合的多默契!一個音色清脆,一個音色洪亮,這聲音多麼悅耳動聽啊!像河水一樣純潔,像草原一般的遼闊。

  風吹過,火紅的落葉翩翩起舞,彷彿也在唱和森林中奇妙的歌聲,這秋天的旋律給森林增添了無限色彩。

  “啾----啾”一群鳥兒撲面而來,可能是被那動聽的歌聲吸引而來。

  “嘰嘰,啾啾”鳥兒們舉行了大合唱,不一樣的鳥兒,不一樣的音色,但卻此起披伏,升降有序。彷彿在說:“我們是森林中最快樂的夥伴。”在火紅的陽光下,它們的羽毛閃閃發光,神奇的語言讓大自然的一切無可抗拒的被征服。

  鳥兒們沉浸在激昂的音符中,聲音中充滿撒嬌、任性、快樂、優雅以及未來的暢想。

  在這美麗的森林裡,我仔細傾聽者這美妙的聲響。

森林中的歌聲 標籤:永遠的歌聲作文 林中作文 歌聲作文 心中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