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中的悲哀900字作文

森林中的悲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森林中的悲哀

  人物:老松樹(松)小黃花(黃)姐姐(姐)妹妹(妹)管理員(管) 

  地點:森林 

  松:我是生長在山坡上的一棵老松樹,今年都已經有150歲了,為了報答先人給了我生長在這裡的機會,我每天都把污濁的空氣過濾乾淨,還為遊人擋風遮雨。不過,現在,我是越來越看不懂那些年輕人嘍! 

  黃:松樹爺爺,你看,好好的地方被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搞party, 也不好好收拾,弄得像垃圾場。沒喝完的水,沒吃完的食物,扔了一地,不僅浪費,又容易讓小老鼠轉空子,說不定又會傳播疾病。 

  松:搖搖頭,唉聲嘆氣。悲傷的說:瞧,這些塑料袋,妨礙了我們吸收水分和養分不算,前幾天,我們的小松鼠誤食了它,一命嗚呼啊! 

  黃:真的?小松鼠太可憐了! 

  (兩個頑皮的小孩子出現) 

  妹:這朵小黃花真美,姐姐,來,幫個忙,我們把它挖出來,帶回家,讓我們的家變得更美麗。 

  姐過去拔花。 

  松:我說年輕人,別拔,這些花可是給大家看的呀! 

  姐:憑什麼不拔? 

  妹:管你什麼事?繼續拔! 

  松:你們怎麼這麼自私呢? 

  姐:誰自私了?(姐踢了老松樹一腳!) 

  妹:你才自私呢!(妹打了老松樹一拳!) 

  妹:呦,疼,蜜蜂!快逃! 

  突然小黃花嗚咽了起來。 

  松:怎麼了?沒傷着吧! 

  黃嗚咽着說:我的根斷了,疼死了。 

  松:現在的孩子怎麼這麼自私呢!只管自己喜歡,哪管我們的死活呢? 

  黃:是啊 

  松:倒是你,剛才傷得厲害。不過,下雨了,你吸飽水就能復原了。 

  黃:恩。咦,爺爺,這雨水落在身上好疼啊! 

  松:一定是工廠的廢氣把雨水弄髒了,變成酸雨了。小黃花,你要挺住啊! 

  黃倒在了地上。 

  松:小黃花….. 

  姐:妹,今天我們練習點火把,看誰點的多? 

  妹:那你肯定輸! 

  姐:那可不一定!預備,開始! 

  姐妹倆歡呼: 

  妹:我的點着了,好壯觀呀! 

  姐:我的也點着了,太好玩了! 

  管出現:站住,你們兩個年輕人,太不像話了!今天你們為什麼來燒樹,你們怎麼一點環保意識也沒有?你們好好想象,如果我們人類沒有了這些大樹,沒有了這些綠色資源,該如何生存?人啊人,千萬不要玩火自焚!

  ----幕落·劇終

森林中的悲哀 標籤:兔子的悲哀作文 林中作文 悲哀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