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朋友,手拉手450字作文

好朋友,手拉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會度過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其中少不了的是童年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張悅璇。她是一個大方、幽默、樂於助人、漂亮的小女孩兒。張悅璇用五顏六色的頭花扎了一個麻花辮,就像無數朵鮮花開滿頭,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寶石一樣亮,在小巧玲瓏的鼻子和櫻桃小嘴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光彩照人。

  張悅璇很大方。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正在玩輪滑,左一滑,右一滑,顯得輕鬆飄逸。我一看就覺得很好玩。於是她毫不猶豫地送了我一雙輪滑鞋。我感激地說:“太謝謝你了!”張悅璇說:“不客氣,我來教你滑吧。”於是,張悅璇就一步一步的教我學輪滑。一開始,我總是忘了彎腿。她沒有說你自己練或你真笨這樣的活,而是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別著急,注意彎腿,背手。”然後又給我做示範。最後,我終於在她的指導下學會了輪滑的基本動作。這時,我覺得她彷彿就像善良的仙女,心靈美的就像她頭上的鮮花。

  她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大方,樂於助人的小姑娘。我們的友誼也會像花兒一樣綻放。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三年級:梁梓璇



好朋友,手拉手 標籤: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活動作文 我們手拉手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