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朋友

  作者:張智翔

  我的好朋友許鄭傑,他個子高高的,頭髮烏黑髮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的大眼睛,看上去很有精神。

  他喜歡踢足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他可是個優秀的守門員,一下子能接二個球。更別說打羽毛球了,他一揮拍子就能把羽毛球打得很遠,別人沒辦法接到球最有趣的是打乒乓球了,在和別人打的時候,他竟然把球打到別人的嘴巴,旁邊的看得哈哈笑。

  平時他寫作業的時候,都會非常認真地完成。放學后,他回到家就會馬上擦桌子、掃地、拖地板,把家打掃得乾乾淨淨。爸爸媽媽回到家后,他說持為爸爸媽媽端上一杯水。說:“爸爸媽媽辛苦了。”他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他對人非常好,有人一來到他家,他就會熱情地招待。在學校遇見教師他會說“老師好。”他是不是很有禮貌?在做活動的時候,他會招集同學一起玩,還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許鄭傑。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