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些事情試不得300字作文

有些事情試不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4月9日星期五晴

  今天晚上,我在寫日記的時候,突然我的朋友給我發了一個東西,我還沒來得及看,那個頁面竟然自己跳了出來。

  我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一看,是什麼好恐怖的照片,嚇了我一大跳,那恐怖的畫面讓我看都不想看。我蒙起眼睛,右手拿着鼠標,一心想關掉那個網頁,可是不知怎麼搞的,那網頁關都關不了,網頁里說,把那個網址發給五個好友,頁面就會自動消失。

  我才不想發這種害人害己的東西呢!讓我沒想到的是,過了一會兒,我的QQ不明不白的就受到了限制,幸好有我的媽媽,她及時幫我修改了密碼。好險啊!差點我的號就掛掛了,嗚嗚!好煩啊!

  古時候有句話說:“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可是對於今天這個事情,我看還是不要嘗試的好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有些事情試不得 標籤: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哭笑不得作文 不得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