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無聲的愛400字作文

無聲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春的早上,我坐在窗前看書。春天,來的是那樣無聲無息,窗前的吊蘭也是那樣蒼翠碧綠。窗對面是家鄉的石橋,石壁上的青苔,橋邊的綠樹和橋下的河面都綠的無聲。愛,也是無聲的。 

  書中,《無聲的磁帶》就是這樣的: 

  我已經好幾次發現同學會躲在被子里放一卷空磁帶偷偷的哭泣。有一次我忍不住問他:“你為什麼老聽這卷空磁帶?”話音剛落,同學的眼眶濕潤了,他告訴我他的父母是聾啞人,這卷磁帶是他父母用手語給他錄的。他還說他每天都會聽一聽,他便會想起遠在家鄉父母。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兒,我的眼淚也像掉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我問自己為什麼流淚?是因為那捲空磁帶嗎?還是因為對父母的想念? 

  一時間,我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父母。記得我在星期天晚上還沒有將一輛賽車製作完成,媽媽便陪我一起動手製作,媽媽目不轉睛地盯着賽車,手不停地在摸索着,她靜靜地一直陪我做好。我覺得就算着賽車沒獲獎,我也會感到這賽車中充滿了媽媽沉甸甸的愛。 

  初春的早上,看着窗外的吊蘭、石橋,我忽然想到無論是無聲的磁帶也好,無聲的賽車的製作也好,都散發著父母對孩子無聲的愛。

無聲的愛 標籤:無聲的愛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