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雲飄飄網: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着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着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背着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到醫院后,媽媽給我掛了一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着媽媽濕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着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着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學習、生活等方面也尤為關心。

  平時我住在奶奶家,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能見到媽媽。每逢星期天我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文後,媽媽總要仔細閱讀,並和我一起專心致志的修改病句。改完作文後,媽媽又給我找一些類似的作文,一邊讀一邊給我講解,這篇作文哪些地方值得我學習,再結合著我的作文,哪些地方寫得好,哪些地方寫得不好。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同時對我的生活方面也特別關心。

  記得有一天,天空中紛紛揚揚地下着鵝毛大雪,不一會兒,整個城市就變成了雪的海洋,雪的樂園,雪的天地。那天,我的乳牙還沒有掉,恆牙卻長了出來,媽媽非要帶我去拔掉乳牙,我因為害怕疼,就不想去,還跟媽媽拗了好半天,媽媽最終硬拉着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我一直沒有和媽媽說話,還拿雪球砸媽媽。心想:媽媽真不近人情,這麼冷的天為什麼非讓我出來拔牙?不拔它自己也會掉的。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麻藥,就把乳牙拔掉了,一點兒也不覺得疼。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的一番苦心。媽媽說:“拔掉活動的乳牙,恆牙才會長整齊,如果不拔掉活動的乳牙,新長的恆牙就會長歪,回來一笑就不好看啦!”果然如此,因為我下面一排中間的幾個乳牙全是拔掉的,所以長出的恆牙很整齊,笑時也不拘束了,也很開心。

  我愛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網: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