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特務”媽媽,我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送我接我。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好多同學都自己走着上學,可我還是媽媽在接送,時刻不離開,總是風雨無阻。有時候我多想像其他同學一樣,自己上學,自己放學回家啊!經過我再三的懇求,媽媽終於答應了。第二天我高興的蹦蹦跳跳去上學,到了學校同學問我:“今天你又是媽媽送的嗎?”“當然不是,我是自己來的,”我很驕傲的說。“那我怎麼看到你媽媽在校門口啊!”“啊!”我回頭一看,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在後面跟着呢!生怕我有什麼意外。

  上四年級了我才理解了“特務’媽媽。記得在一個深秋的夜晚,我到鄉下的爺爺家去玩,很晚才準備回家。可出來天已經很晚了,漆黑的夜晚伸手不見五指。當時我特別害怕,我緊緊的拽着媽媽。緊急之下媽媽拿出手機當照亮燈,給我照亮。看到光明我興沖沖的走在前面,感覺道路馬上明亮了起來。當我回頭看媽媽時,發現媽媽前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就這樣媽媽跟在我後面深一腳淺一腳的走着。我的心裡酸酸的,這時才明白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對我無私的付出。

  我的媽媽不但是我的“特務”媽媽,更是一位偉大而又慈祥母親,我永遠愛你——媽媽。

  四年級:康婧軒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