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快樂得像自由的小鳥,蹦蹦跳跳往家裡跑。哪知道鄰居家的狼狗猛撲過來,我倒在地上,屁股上被狼狗咬了一口,鮮血直流。奶奶嚇破了膽,在那時候,爸爸正在上班,媽媽又在休息,我的心害怕得差點跳出來。這時,仰面走來一個影子,看起來很熟悉。啊!是媽媽,我撲進了媽媽的懷抱里大哭。媽媽快速地把我抱起來,向街上跑去,我發現媽媽的臉上流下了一顆顆大汗珠,嘴裡喘着大氣,臉色潔白,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孩子,媽媽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就好。”聽了這句話,我又想起了那首歌。眼淚直往臉上掉下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但我總覺得非哭泣不可。最後,我們來到醫院,醫生為我打針包紮,我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候,發現媽媽已一夜沒睡正培我打點滴,兩眼直盯着我的狀態。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通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