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綦嘯宇350字作文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綦嘯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綦嘯宇

  有一次,我過了一次癮,因為那次我說了算。

  那一天,我正在睡覺,鬧鐘一下子把我驚醒了。被鬧鐘驚醒的我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特權日,因為昨天是我媽媽的特權日,明天就是爸爸的特權日,所以我今天要好好地享受一番。

  我走到客廳,發現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想:今天是我的特權日,誰都要聽我的。我暗暗自喜,我大聲地對爸爸媽媽說:“該起床了,看你們都懶成什麼樣子了?”爸爸媽媽只好起來了,我大聲說:“爸爸,快去做飯去!”爸爸只好半睡半醒地去做飯了。我又對媽媽大聲說:“快去給我買包雪蓮。”媽媽又慢慢去幫我買了包雪蓮。我把雪蓮放到冰箱里,吃起了飯。我又給他們提了許多要求,讓他們執行。

  今天我說了算,真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綦嘯宇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nba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