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李瀟鍵350字作文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李瀟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李瀟鍵

  我的爸爸有個毛病——他總愛吸煙,今天,我一定要幫爸爸戒掉煙。

  到了星期三晚上,屋子裡又發出了煙味,我想,肯定是爸爸又在吸煙了。於是,我幫爸爸戒煙這個計劃開始了。

  我跑到爸爸放煙的地方,把所有的煙都藏了起來,並一本正經地向爸爸宣布:“爸爸,我已經把您所有的煙藏了起來,建議您馬上把煙戒掉,不然煙癮犯了可是很難受的。”爸爸對我一聲不吭。

  可我沒想到,爸爸竟然把煙找了出來,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吸了起來。我放學回家后,看到爸爸在吸煙,便立刻把煙拿了過來,並說:“我不是不讓您吸了嗎?再吸,我可就要告訴奶奶了。”爸爸說:“好的,好的,我馬上戒。”

  我真希望爸爸能決心把煙戒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李瀟鍵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nba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