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橡皮主人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橡皮主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主人:

  你好!我是你的小橡皮,主人,還記得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還記得我嗎?或者已經忘了我!所以我想寫信給你,希望你能記起我!

  主人,還記得你寫錯字的時候,我幫你把錯字擦下去;在你十分想得一百分的時候,是我幫你完成了夢想。可是,後來你卻變了?主人,你一批一批的換橡皮,有時,把我扔到了牆角邊,你可知道我多傷心!主人,上課的時候,你用直尺或者小刀切我,把我弄得遍體鱗傷,你知道,我的心也快碎了!在午休的時候,你還用鉛筆扎我,你可知道我多難過!上課的時候,你不聽課,手中拿着我玩,可我多想對你說“要好好聽課”,後來老師發現了你,你卻狠心把我扔進垃圾桶,我……我不知道說什麼了!

  主人,你還在乎我嗎?還記得我嗎?我還是那個普普通通,卻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好朋友----橡皮!

  小橡皮

  2013年1月31日

  吉林長春南關區明珠小學三年級:吳沐涵



給橡皮主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