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誰說春季不“收穫”450字作文

誰說春季不“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覺着春天不僅風光明媚、忙耕搶種,同時也是“收穫”的季節。

  你瞧:星期天,媽媽帶我到珠龍鎮桂里村去踏青,順便看看草莓種植大戶張爺爺。到了地頭,一眼就看到張爺爺樂呵呵地帶着家人忙活着一大片草莓種植大棚。鑽進大棚,嘿!別有一番洞天:一壠一壠的草莓就像一條條青色的長龍伏在菜畦上,肥大的綠葉一片挨着一片鱗次櫛比,彷彿綠色的水波風生水起;潔白的小花探頭在綠葉間,就象天上的繁星閃閃眨眨;青的、黃的、紅的草莓像撒落在“綠波”里的各色寶石,放出耀眼的光芒,那肉奶奶的果實令人垂涎三尺!

  我忙不迭地摘了一顆又紅又大的草莓塞進嘴裡,一股涼爽、香甜的肉汁順着口腔立馬溜進肚裡。“喲,這草莓不僅又香又甜,裡面怎麼還有一股淡淡的奶油味?”我自言自語地品嘗着。身邊的張阿姨告訴我:這是她們剛引進的草莓新品,名字叫‘紅顏’,也叫奶油草莓。她說,你們是貴客,今天是捷足先登,也“先嘗”了!要幫我們廣告廣告哦。我哈哈一笑,滿口應承。

  臨別,張爺爺叫張阿姨摘了滿滿一籃筐草莓讓我們帶回來,請左鄰右舍也嘗一嘗,共享這豐收的喜悅!

  三年級:蘇悅悅



誰說春季不“收穫” 標籤:雨季不再來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作文 誰說作文